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海八荒都买宜品 宜品金A倍幼儿配方奶粉魅力无极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婴幼儿营养更均衡,即便是在母乳喂养的同时,也会为宝宝选择一款营养丰盛的奶粉作为陪伴。宜品奶粉建议宝妈母乳喂养至少6个月,因为在这段时间内宝宝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都是来自母乳,为了宝宝的健康请坚持母乳喂养。

很多宝妈不是不愿意母乳喂养,总会有很多方面的因素让母乳喂养中断,这时候就需要一款能够陪伴宝宝健康成长的奶粉。宜品金A倍幼儿配方奶粉,针对中国宝宝成长营养需求,将奶粉分为3段,不同月龄选择不同的奶粉段。

宝宝在不同月龄的时候,会有哪些发育呢?接下来就让宜品金A倍幼儿配方奶粉告诉你吧!

四海八荒都买宜品  宜品金A倍幼儿配方奶粉魅力无极限

金A倍婴儿配方奶粉听装一段

在0-6个月的时候,母乳是婴儿的最佳食品,含有婴儿0——6个月内生长发育需要的所有营养素,如乳铁蛋白蛋白质、牛磺酸、核苷酸和免疫球蛋白等。宝妈在哺乳的过程中:妈妈的心跳声以及气味与肌肤的接触都能过刺激宝宝大脑发育,有助于他们的智力开发。

四海八荒都买宜品  宜品金A倍幼儿配方奶粉魅力无极限

金A倍较大婴儿配方奶粉听装二段

6个月的宝宝已经进入脑部发育的激增期,增加与宝宝做游戏的时间,让宝宝的智力得到迅速的发展。

四海八荒都买宜品  宜品金A倍幼儿配方奶粉魅力无极限

金A倍幼儿配方奶粉听装三段

12—36个月的幼儿食用本品须配合添加辅助食品。1岁的宝宝已经进入脑部发育的激增期,增加与宝宝沟通的时间,分享宝宝每天的小发现,启发语言潜能。

宜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