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2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蒙牛乳业大家并不陌生,对于蒙牛的品质我们是看的见得。蒙牛这个大企业旗下有很多品牌,瑞哺恩奶粉就是它旗下的一个品牌之一。瑞哺恩奶粉采用阿尔卑斯山高海拔牧场纯净有机奶源,天然营养配方,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需求。

为什么选择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原有机农场中空气清新、无污染、是生产优质有机奶的根本条件。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的奶源就是其饲料的奶牛,自然产奶,再与有机植物提取的植物油混合儿成的有机奶粉,不添加任何添加剂,无抗生素的刺激,能更好的提高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为什么选择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为什么选择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我们来看看妈妈们的评价吧!
1、喝着很对味,宝宝喜欢,而且不上火,有机的哦!
2、很不错,宝宝喝了,这款奶粉,适应性强,也没有上火。
3、因为优秀,所以信任!绿色有机,宝宝出生一个月后就吃,身体素质非常棒!
4、我家宝宝从一出生就开始吃瑞哺恩奶粉,已经吃了四个半月了,好消化不便秘,以后还会一直吃。

为什么选择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贴近自然的纯正营养,滋润和保护着每一位宝宝,宝宝舒心,妈妈放心!

瑞哺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