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山茶油保湿霜 精心呵护宝宝每一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3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到了春季容易被春风吹得干裂脱皮、脸部发红、嘴唇干裂。天使森林山茶油保湿霜为宝宝的肌肤补充维生素E等多种天然营养成分,滋润宝宝的每一寸肌肤远离干裂,让肌肤水润动人,远离脸部发红,精心呵护宝宝每一天。

天使森林山茶油保湿霜特别添加天然牛油果树果脂护肤成分,是丰富的滋润剂,易于吸收,富含不饱和的脂肪酸,能加强皮肤的保温能力。其中还蕴含葡聚糖、甜菜碱、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有效的保湿成分,能给宝宝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的同时舒缓宝宝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情况。

天使森林山茶油保湿霜   精心呵护宝宝每一天

山茶籽油富含天然优质维生素E、A、K、F等,滋润皮肤,护肤能使皮肤柔嫩而有光泽。天使森林山茶油保湿霜是一款可以吃的宝宝护肤霜,成分与宝宝的肌肤皮脂相似,滋润宝宝娇嫩的肌肤,易吸收不油腻,能给宝宝多重的呵护,护肤润唇,远离嘴唇的干裂。

天使森林山茶油保湿霜   精心呵护宝宝每一天

天使森林温馨提示:春风虽温和,但是容易吹干脸部肌肤的水分,在宝宝出门前爸爸妈妈们还是要给宝宝抹上一层护肤的面霜,天使森林山茶油保湿霜给宝宝贴心滋润的呵护,帮助宝妈解决在春季如何给宝宝护肤的烦恼。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