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维维股份2016年盈利7013万元 同比下降30.91%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3日 11:1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维维股份昨日晚间披露2016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4.64亿元,同比增长14.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近70,13万元,同比下降30.91%。

维维股份表示,2016年度,公司持续落实“大农业、大粮食、大食品”战略,聚焦主业,实现产业升级,继续推进系统化管理、专业化经营,以“利润优先、深度承包”为经营方针,立足管理机制创新,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告显示,维维股份2016在股权投资方面的重大变动有两项:增资扩股徐州铜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额为1亿元;增持维维乳业有限公司25%股权,该股权增持完成后公司持有乳业公司100%股权。

此外,维维股份还表示将围绕“利润优先、深度承包”的方针,做出以下经营计划:营销创新,开创植物蛋白饮料营销新局面;加快粮食物流项目进程,合理布局仓储节点;优化生产,提质增效;不断优化生产流程 和提升生产的自动化水平;持续追求卓越经营绩效,实施信息化系统升级。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