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源精彩亮相2017京正婴童展 期待您的莅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4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银梨树被蒙蒙细雨淋醒;过去了一年的京正婴童展又迎来了2017年的京正婴童展,各位经销商新老朋友们赶紧赶往北京奔赴此次的婴童展吧!优贝源也将应邀出席,与您相约在三月的北京京正婴童展,借助此次婴童展的平台为您演绎不一样的好奶瓶。优贝源奶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贝源精彩亮相2017京正婴童展   期待您的莅临

现下市场上的奶瓶品牌、种类繁多,奶瓶和奶嘴的设计也是各式各样,各有各的优势。但是这对于爸爸妈妈们在为宝宝选购奶瓶时也许就不像是个好事了,选择太多也不容易选到自己的心仪的产品。优贝源奶瓶安全性佳、耐热性佳,且不易刮伤、不易藏污垢、好清洗,而且价格也不贵,适合需要多次吃奶的宝宝使用,对孩子没有潜在的危险。

优贝源精彩亮相2017京正婴童展   期待您的莅临

“优贝源”是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要生产吸鼻器、奶瓶、奶嘴、牙胶、儿童碗、奶粉盒、儿童筷等婴童哺喂用品以及溢乳贴、乳头矫正器等孕妇用品。优贝源产品均是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款式多样,易清洗消毒价格较低,性价比高,在满足宝宝吃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可让宝宝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的到充分的锻炼,更加有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

优贝源精彩亮相2017京正婴童展   期待您的莅临

优贝源精彩亮相于北京京正婴童展,为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惊喜,相信通过此次的展会平台优贝源将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青睐。如果您对我们优贝源的产品感兴趣,欢迎莅临优贝源W2C39展位,与我们优贝源达成合作共识,携手共创辉煌!

京正婴童展时间:2017年3月25日-27日

优贝源展位号:W2C39

京正婴童展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