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 让宝宝爱上喝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4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入口的奶瓶安全很重要,爸爸妈妈们该怎么选择呢?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安全的材质,不含双酚A,瓶身为不锈钢的材质,具有经久耐用、抗菌卫生、易于控温、经济实惠便捷携带、不易破碎、安全无毒、绿色环保等特性。

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  让宝宝爱上喝奶

不锈钢奶瓶已经被国际公认是一种多用途耐用材料。因为不锈钢是一种合金材料,这种惰性金属材料不但耐腐蚀,而且不易敲碎,也不会因为时间发生冷热变化。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不含BPA等有害成分,配以AG+离子长效抗菌的医用卫生标准,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具有强大的杀菌能力在数分钟内杀死细菌,效果长久且无任何耐药性,安全、无毒是新一代的天然抗菌剂。

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  让宝宝爱上喝奶

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的吸管倒流球头,内没有沉淀块,在使用的过程中球头能迅速的下降到漆面底部,保证了奶液吸食的可靠性。当宝宝喝奶时空气从奶嘴盖最下方的防胀气装置的单项阀门迅速进入奶瓶,是奶瓶内外压力保持一致,始终呈现零负压的完美状态。

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  让宝宝爱上喝奶

宝宝喜欢喝奶时喝喝停停,普通的奶瓶不一会儿就会凉了,而迪乐梦不锈钢保温奶瓶具有保温的功能,即使宝宝喝得再慢也不用担心了,让宝宝自觉的爱上喝奶。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