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林贝比宝宝餐具 增加宝宝自我进食的乐趣及自信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是非常可爱的一套餐盘,特别是配套的叉子和勺子都非常的适合宝宝练习自己吃饭或吃面条,而且PP材质,安全可靠。
宝妈倾心推荐超高的性价比,颜值爆棚,超级无敌好用哦,非常适合刚开始练习吃饭的宝宝~而且可以一直用到幼儿园,以宝妈半个餐具控来说,这款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

华林贝比宝宝餐具 增加宝宝自我进食的乐趣及自信心

华林贝比宝宝餐具防滑底盘带防滑点,易国定不易滑动。餐盘的造型可爱,增加宝宝进食的乐趣,辅食的叉匙组合符合人体工学,安全易握而且还耐摔不易摔碎。

华林贝比宝宝餐具 增加宝宝自我进食的乐趣及自信心

对于小朋友来说。动物的形状的造型相比较其他一些造型的话会更加的有吸引力。这款餐盘对宝宝的吸引力很大,互动更多,同时亲民许多,宝宝们可以很好的把勺子送到嘴巴里,进食也就更有乐趣!

华林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