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康保聪营养品如约而至 为健康而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5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经开始,您是否已经穿行在会展的人群当中呢!行走在热闹而又壮观的京正展内,不妨走进康保聪E2馆E21展位参观咨询吧!走进康保聪了解康保聪!

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康保聪营养品如约而至  为健康而来

远望着康保聪以健康环保的绿色为主调的展位,秉承了天然营养,美味健康的产品理念。

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康保聪营养品如约而至  为健康而来

展会伊始就有很多的经销商以及业内的朋友们进馆参观咨询,也让我们的工作人员们忙得不亦说乎,相信通过此次的京正婴童展肯定又是满载而归的一年!

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康保聪营养品如约而至  为健康而来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康保聪”百年品牌!“保护健康!宝宝更聪明!”康保聪品牌(健康!保证!聪明!)简单好记,更得人心!更便于推广和销售!康保聪产品涵盖:康保聪蛋白质粉、康保聪儿童钙片、康保聪钙粉、康保聪营养粉、康保聪维生素AD钙粉、康保聪益生菌粉、口服液、婴幼儿鳕鱼肝油、乳钙、小米米粉、水果奶米粉、葡萄糖、清清宝、菊花晶、康保聪儿童成长蛋白质粉、中老年蛋白质粉、孕妇叶酸蛋白质粉、康保聪猴头菇蛋白质粉等孕婴童营养品,保健品。同时康保聪产品也畅销于全国各地及母婴连锁、医药连锁、大型商超等渠道。

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康保聪营养品如约而至  为健康而来

此次借助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向全国空白城市火爆招商,同时康保聪也希望凭借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良好的产品结构,绝对的产品质量,严格的市场保护,优良的售后服务系统,赢得了新老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欢迎有志人士抢先加入我们康保聪的健康大家园,共同打造“康保聪”营养补充首选品牌!

为期三天的展会,还在进行中,康保聪为健康而来,您有时间过来参观吗?康保聪E2馆E21展位等你来约!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