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力源羊奶粉亮相京正展 彰显品牌力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5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昨天北京的天气不是很美,但京正·北京展还是于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乳业之一的美力源羊奶粉来说,这种大型展会怎么可能少的了自己呢?美力源羊奶粉展位号:E3C07。

虽然截至到现在,展会也在进行了半天多的时间,但是在会场我们可以看到美力源展位上的人,用一个不恰当的词汇来形容“人满为患”。人气太火爆了,现有的位置根本坐不下慕名而来的经销商群体。奔赴一线的美力源员工,也是一对多的在进行对接,有时候连喝水的功夫都没有呢。在这里,我们要为他们点赞。虽然开展时间不长,但已经有很多经销商现场与美力源签约了哦。

通过文字的描述,你也许会认为小编在“胡编乱造”。上图,见真相。瞧,就连花果山的大师兄都来美力源考察了,准备为花果山的猴子猴孙们改善饮食呢。当然,这是开玩笑的啦。不过这一身行头出现在美力源展位,想必会很吸引路人的眼球哦。

如果你现在还在路上,不用着急。我们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明天或者后天亲临本展位也是一样的呢。美力源E3C07展位与你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