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力源事业部2023年第二季度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29日 11:13来源于:美力源
分享:

5月23日,美力源事业部2023年第二季度营销会议在西安总部顺利召开!美力源事业部总经理牛奔、美力源事业部副总经理郭威,以及美力源事业部各省区经理汇聚一堂,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当日还参观了美力源乳业蓝田新工厂。

美力源事业部2023年第二季度营销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主要总结了美力源事业部2023年第二季度相关工作,同时围绕美力源事业部2023年第三季度运营产品规划,部署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以及探讨市场策略落地执行等。

01 汇总结 谋发展

会议上各省区经理对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美力源事业部总经理牛奔表示,2023年第二季度,在各省区营销人员发力的同时,总部也在积极筹备美力源新国标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爱赋有机儿童配方羊奶粉上市事宜,5月初,美力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3个配方均已通过新国标注册!

针对其重要性,美力源副总经理郭威表示,新国标注册成功意味着美力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营养配方和产品品质上得到了权威认可,获得了上市许可,意义非凡,全体营销人员务必凝心聚力,快速推进产品上市相关事宜。

02 聚焦核心产品 向上发力

“2023年第三季度,美力源事业部将聚焦核心市场、聚焦核心产品-美力源新国标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爱赋有机儿童配方羊奶粉,以更坚定的战略,更清晰的产品线,全面向市场发力。为创造良好的销售环境,产品在市场流通过程中,美力源将通过严管、严控、严查、严惩等方式方法严打窜货,务必不要触碰红线。”美力源事业部总经理牛奔说道。

美力源新国标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美力源新国标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立足新国标对营养成分的严格设计要求下,全段含硒、锰、胆碱等新国标必需营养元素。

同时在配方上也进行了升级,特别采用纯羊蛋白配方,不添加牛乳成分,更低过敏原!除此之外,配方中还新增优量乳铁蛋白+活性蛋白OPN,自护搭档,解锁成长保护力;升级新一代OPO,添加益生元+益生菌+CPP+DHA+ARA+核桃油,助力宝宝消化吸收的同时,还能增强宝宝脑视力发育!

爱赋有机儿童配方羊奶粉<<<<

美力源创新推出爱赋有机儿童配方羊奶粉,计划于6月正式上市。

爱赋有机儿童配方羊奶粉,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严守GMP和HACCP管理体系规范,0化肥、0农药、0激素,滴滴有机,自然营养!

从配方上看,更有四重精粹营养,全面呵护成长。有机纯羊A2,低敏亲和 ,更易吸收;富含优量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拥有更强保护力;添加DHA+ARA+N-乙酰神经氨酸,助力智慧感知;高钙+乳矿物盐+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维生素D,5种骨骼成长因子,助力骨骼茁壮成长!

03 品牌升级 助力发展

在产品不断升级焕新的同时,美力源品牌也在更新升级,第三季度,美力源最重要的品牌升级是将“运动羊”的理念升级为“快乐羊”,强化消费者服务,以实现品牌与受众的良好互动,赋予品牌更丰富的内涵,助力企业发展。

① 通过线上游戏,增加与消费者之间的趣味互动;

② 结合科学感统训练打造品牌活动,让品牌深入人心;

③ 增加美力源奇趣工厂旅游,拉近消费者与品牌距离。

04 参观新工厂 实力见证

5月23日,在工厂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美力源事业部一行人参观了美力源乳业新工厂。

美力源乳业新工厂位于西安市蓝田工业园区,总投资5亿元,占地153亩,新建了集“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 为一体的羊乳产业园,目前是西北规模最大的参观性旅游工厂,日处理鲜奶500吨、年处理鲜奶12万吨,年产2.2万吨配方羊乳粉。新工厂将于2023年7月正式投产。

本次参观大大的增加了美力源事业部团队对美力源企业实力的了解,为后期的市场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