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婴儿润肤霜 深层滋润宝宝肌肤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脸蛋总是红扑扑的,除了正常的红润之外,还伴随着一些肌肤问题。你要给宝宝好好护肤啦!红色小象婴儿润肤霜,深层滋润宝宝肌肤更健康。

红色小象婴儿润肤霜 深层滋润宝宝肌肤更健康

“红色小象婴儿面霜很好用,买回来拆开看好可爱的面霜,味道也很好闻,春天冷宝宝脸都开烂了,买回来擦一下第二天就好了,脸又变回来 娇嫩的脸润润的,宝宝脸看着舒服多了,宝宝自己也很舒服,洗脸的时候不会再哭了。”

红色小象顺利解决宝宝肌肤问题,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健康,妈妈更放心。

“味道是清香味的。而且保湿滋润效果特别好。用完后小脸滑滑的。对脸上的湿疹也有效果。我家宝贝是轻微的湿疹。用了之后 也好多了,我是用了有几天才来评价的。值得宝妈们购买。一定不会失望的。”

红色小象婴儿润肤霜 深层滋润宝宝肌肤更健康

红色小象婴儿润肤霜滋养保湿,预防皲裂,舒缓红痒,清爽嫩肤,隔离锁水,有效缓解宝宝苹果脸,及时宝宝有湿疹也不用担心哦!

红色小象婴儿润肤霜温和不刺激,天然更健康。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哦!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