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迪小虎园服 低调奢华 追求高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巴迪小虎园服,经典校服,专注校服20年。英伦绅士,风度不凡。高雅的举止,高贵德行。各种撞色的拼接,很是潮流。采用定制纯棉的织地面料,舒服安全,健康透气、无异味。立体黄金的风格修身设计,完美契合身体,打造完美身形,运动舒适有张力!

巴迪小虎园服 低调奢华 追求高品质

巴迪小虎园服简单大方的翻领设计,造型大感张,时尚美感,工艺精美。衣服的轴线细节也处理的很好,平整。可伸缩的腰松紧舒适不紧绷,双线走针,美观更大方,双层防走光。

巴迪小虎园服 低调奢华 追求高品质

宝贝穿上它,爬上观景,帮妈妈做家务,外出游玩,上学放学,家庭聚会都可以的哦!

巴迪小虎园服年度爆款再度升级,2017在面料、做工、版型等方面再次升级,更加的赏心悦目。上身效果好,颜值高,范十足哦!

巴迪小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