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波树童装 引领功能童装领域新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卡波树品牌呵护日常生活中每一个追逐时尚、亲近自然、热爱探索的孩子们,成为中国时尚爸妈和孩子所共同喜爱的个性品牌。引领更富有时尚表现的创新之风。作为国际时尚功能户外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卡波树善于将功能性与时尚流行极好的融合、打造同时兼具高品质、专业性、时尚性的儿童时装品牌,考究的面料质感、色彩组合结合潮流设计元素形成了独有的原创设计特色,引领功能童装领域新风尚,为孩子们开启个性童年!

卡波树童装满足多种日常场合及气候的功能性——探索不一样的世界。每款精心的设计不惧展现,自然立领风格,经典实用。拉链的设计,结实牢靠。袖口的设计经典大方。松紧的下摆设计,收放自如。透气的面料,具有良好的皮肤触感。

卡波树童装让妈妈放心、省心、鼓励孩子大胆走出户外、探索不一样的世界!

卡波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