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不一样的悠蓝 不一样的有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2: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对于其他食品,有机食品是我们的首选,那是因为有机食品比较安全,比较健康。那么在给宝宝买奶粉时当然也是选有机奶粉比较好,悠蓝有机奶粉,不一样的有机,值得你信赖的品牌。

荷兰的有机生态牧场得到了欧盟有机高标准的认证,悠蓝有机奶粉不断从荷兰天然奶源中发掘出更纯净安全的有机奶源,荷兰土壤肥沃,有机牧场滋养着有机牧草,百里挑一的牧草和奶牛,让营养在自然中孕育,使有机和营养自然融合。

荷兰有机牧场空气清新、雨水充沛、无污染,不使用农药,杀虫剂、合成化肥等转基因物质,让牛奶充分享受动物福利,奶牛不使用任何激素进行催长,不使用抗生素,只用有机饲料和有机牧草喂养,延续了100多年的有机饲养方式。

悠蓝有机奶粉天然有机+科学配方,让有机不一样,萃取自然精华的亲萃有机,助力脑补充发育,更优吸收表现亲萃有机。不一样的悠蓝,不一样的有机,有机奶粉让宝宝更健康。

悠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