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婴幼儿有机奶粉 生态有机纯香可口宝宝至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9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些年受到问题奶粉的影响,很多家长给孩子买奶粉时都会小心翼翼,在买之前都会去仔细了解哪款奶粉安全有保障,除了奶粉的品质家长有关注外,还要关注宝宝对这款奶粉的适应,选来选去不知选什么品牌的奶粉好,那么小编向你推荐爱尼可婴幼儿有机奶粉。

爱尼可婴幼儿有机奶粉有三大优势

1、多效合一

科学营养配方,帮助宝宝大脑、眼睛发育,支持宝宝的敏感系统,全方位免疫保护。乳清蛋白和酪蛋白1:1的比例有益呵护宝宝肠胃,营养吸收好宝宝更舒适,不添加蔗糖、麦芽糖等,宝宝不长蛀牙,不易上火。

2、天然有机,高质奶源

纯种优良的乳牛,采用成熟喂养式培育乳牛,6:4粗细粮配比健康草料,粗粮让奶牛维持健康体重,细粮提供合理的能量和蛋白质。草原广阔奶牛们悠闲自在的茁壮成长,有利于奶质更佳。

3、亲和肠胃

富含天然膳食纤维,促进宝宝肠道蠕动,诱导肠道中的有益菌的繁殖和改善菌群的构成,起到保护肠道和屏蔽肠道对有害物质吸收的作用。

爱尼可婴幼儿有机奶粉细腻无比,淡淡的奶香味一直萦绕着,生态有机纯香可口亲和肠胃宝宝至爱。

爱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