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婴儿磨牙饼干 手指饼干宝宝萌牙好伴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31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萌芽期会比较的闹腾,一不注意他们就爬到另外一个地方,拿着一个不明物体在用嘴探索。即便把琐碎的东西收起来,还是会有很多可以被他们发现。不干净的东西,被他们这样直接用嘴去探索的话,很容易将细菌带到身体内部,对健康产生很大的威胁。现在,稻田村婴儿磨牙饼干可以成为宝宝萌牙的好伴侣。

稻田村婴儿磨牙饼干  手指饼干宝宝萌牙好伴侣

高钙磨牙饼干,牛奶核桃,超营养。不添加任何的香精、不添加任何的加工色素、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等等,让宝宝咬的健康,咬的安全。

稻田村婴儿磨牙饼干  手指饼干宝宝萌牙好伴侣

硬度适中的磨牙棒,有效按摩牙床,舒缓出牙症状,避免牙龈受损。有些家长担心:这个硬度会不会被他们轻易的咬断,从而造成吞咽的影响呢?

稻田村婴儿磨牙饼干  手指饼干宝宝萌牙好伴侣

稻田村婴儿磨牙饼干组织细密,耐磨性比较好,不易被咬断但也不会对宝宝的牙龈造成影响。所以,家长可以在宝宝萌牙阶段选择稻田村婴儿磨牙饼干来陪伴他们,就可以解决宝宝乱咬东西的坏习惯啦。

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