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菲特乐米粉 菲特乐婴幼儿混合谷物粉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给宝宝添加辅食?许多新手妈妈并不知道原因,添加辅食是为了给宝宝补充更多的营养,有些家长认为奶粉中就有足够的营养成分提供给宝宝,添加辅食就没必要了,其实你不知道奶粉中的营养已经不足以给宝宝提供营养了,还有添加辅食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选辅食选什么好?菲特乐婴幼儿混合谷物粉怎么样?好不好?

菲特乐米粉 菲特乐婴幼儿混合谷物粉好不好

菲特乐婴幼儿混合谷物粉好不好不是你说的算,我们用品质证明,欧洲原装进口的优选材料,由优质的大米、优质的小麦、优质的麦片、优质的玉米、优质的大麦混合而成。

菲特乐米粉 菲特乐婴幼儿混合谷物粉好不好

混合的谷物是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来源,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组合,促进宝宝肠道益生菌增长,帮助宝宝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保护宝宝消化系统不被感染;其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强宝宝的记忆力和思维能力。

菲特乐米粉 菲特乐婴幼儿混合谷物粉好不好

菲特乐婴幼儿混合谷物粉口感细腻,口味清淡,宝宝喜欢,易被宝宝接受。菲特乐致力为宝宝提供成长需求的健康产品,给宝宝健康的选着,菲特乐婴幼儿混合谷物粉值得选购。

菲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