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家宝宝餐椅 让宝宝乖乖吃饭身体棒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饭不老实,可让爸爸妈妈吃了不少苦头。那为什么不给宝宝准备一张宝宝餐椅呢?宜家宝宝餐椅,让宝宝乖乖吃饭身体棒!

宜家宝宝餐椅 让宝宝乖乖吃饭身体棒

1、设计简单,质量好。

餐椅简单大方,很漂亮,安装很简单,椅腿和餐盘都是卡上去的,不用拧螺丝,但是却很稳固,特别好打理,儿子现在很喜欢坐,吃饭省事很多。原来亲戚送了一个木质餐椅,脏了不好打理,而且孩子老抽腿站起来很危险,还经常把餐盘扔掉,这个完全不会,刚开始他还想抽腿站起来但是发现站不起来,没有着力点。第一次买宜家的东西,特别满意,设计很好,简单实用!后悔没有一块把罩衣买了。推荐各位妈妈买。

宜家宝宝餐椅 让宝宝乖乖吃饭身体棒

2、质量好,方便清洗。

餐椅质量不错,就是看中了它的大餐盘,我家宝很高兴在上面吃饭,设计简单也方便清洗,就是下面四个脚容易滑,我把防撞条剪掉一节垫下面就稳当多了。

宜家宝宝餐椅 让宝宝乖乖吃饭身体棒

3、实用方便,细节用心。

餐椅不错不错滴,很实用,简单大气方便,颜色好看,其实不用选择哪些几百往上的,这种就很实用,安装起来也很方便,细节处都很用心!

宜家宝宝餐椅结实耐用,用料安全环保,用心呵护宝宝健康。宝宝吃饭香香,妈妈更放心。

宜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