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愚人节我们三元奶粉不愚人 国粉三元让母爱没有遗憾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1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愚人节,你有没有被愚到呢?不要怕,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是我们三元奶粉不愚人。国产三元奶粉,让母爱没有遗憾。三元奶粉专注中国母婴营养健康研究,设计出真知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

愚人节我们三元奶粉不愚人   国粉三元让母爱没有遗憾

随着奶粉新政的不断推进,没有科研实力,却不断推出新品升级配方的这样时代就要结束了,国产奶粉市场即将迎来大洗牌。要问我们三元有没有信心,当然有。就连国家母婴中心都落户三元,我们三元定将加倍努力。

愚人节我们三元奶粉不愚人   国粉三元让母爱没有遗憾

三元食品产品涵盖屋型包装鲜奶系列、超高温灭菌奶系列、酸奶系列、袋装鲜奶系列、奶粉系列、干酪系列及各种乳饮料、冷食、宫廷乳制品等百余品种,日处理鲜奶达1000余吨,在内蒙古海拉尔市、河北迁安、河北石家庄、天津静海、广西柳州等建立了十六大生产基地,拥有“三元”、“燕山”等著名商标;销售网络覆盖北京各城区、郊县及全国50多个省、市及地区。

大品牌,质量可靠,更受消费者朋友的认可与信赖。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