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拉鸭婴儿内衣 品味生活 畅想自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5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卡拉鸭婴儿内衣精美的面料,纯棉面料,带来舒适的新体验。松紧的裤腰,亲肤松软,美观实用松紧有致。原创的卡通,精致的印花图案生动形象让宝宝童趣十足。螺纹的束口,细腻合体松软弹力,防风保暖耐洗耐磨。

卡拉鸭婴儿内衣处处可见为婴幼儿与妈妈著想的贴心设计。精选材质,纯棉用料,如妈妈般绵绵的爱,细心呵护,这种面料亲肤不刺激,温和舒适,安全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

卡拉鸭婴儿内衣,用心呵护宝宝哦。贴心的尺寸设计,不同阶段的宝宝都能穿上舒适的衣服。舒适的圆领,经典肩开圆领设计,柔软舒适。罗纹衣袖的设计,舒适透气美观时尚,防寒保暖。精心的图案设计,宝宝们一见到就会爱不释手噢!拉鸭婴儿内衣,品味生活,畅想自然!

卡拉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