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润菲婴儿洗衣皂 多一份天然 多一份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5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日常玩耍中的小衣裳,总是沾满了宝宝的口水、奶渍和排泄物等脏东西,容易让细菌在上面安家。润菲婴儿洗衣皂妈妈的洗涤能手,可以让宝宝的衣裳洁净柔和。

润菲婴儿洗衣皂 多一份天然 多一份呵护

帮宝宝清洗衣物你用的是用什么清洗?洗衣粉?普通的洗衣皂?用洗衣粉给宝宝洗衣服,衣物上的污渍洗不干净,而且还会让衣服变硬,容易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伤害;普通的洗衣皂不能把宝宝衣物上的奶渍清洗干净,还含有化学成分和荧光剂,容易让宝宝过敏。润菲婴儿洗衣皂天然植物萃取,高效去污,轻松去渍。

润菲婴儿洗衣皂 多一份天然 多一份呵护

润菲婴儿洗衣皂采用天然的椰子油制成,泡沫丰富,洁净力配增,洗涤更有效快速去除污渍和异味,还能有效的一直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保护宝宝远离细菌。自然的植物精华,亲和肌肤,洁净柔和,不会伤手。

润菲婴儿洗衣皂 多一份天然 多一份呵护

有了润菲婴儿洗衣皂不怕衣服变黄变硬,不怕宝宝过敏,不怕妈妈洗衣时伤手。选择润菲婴儿洗衣皂就给宝宝多一份呵护。

润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