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如何给宝宝的肌肤补水 优优熊面霜系列你中意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7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经不起春风的“折腾”。带着宝宝出门时间久了容易被春风吹得干燥紧绷,同时对于宝宝幼嫩的肌肤也不能选择含有化学物质的药膏或者是宝宝霜,不仅容易发生过敏的现象还会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那春天如何给宝宝娇嫩的肌肤补水呢?不妨来看看优优熊面霜系列吧!

春天如何给宝宝的肌肤补水   优优熊面霜系列你中意吗

优优熊婴儿用品致力于婴儿皮肤洗涤护理用品和哺育喂养用品的研发、销售和服务,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和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婴幼儿及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育儿指导。同时优优熊面霜系列包括:婴儿绵羊油防皴皲裂面霜、婴儿绵羊油防皴皲裂面霜、优优熊补水面霜三大补水保湿面霜。

春天如何给宝宝的肌肤补水   优优熊面霜系列你中意吗

其中优优熊面霜富含金盏花、氨基酸、绵羊油、维生素E等滋养防过敏的护肤成分。而绵羊油具有“滋润但绝不油腻,吸收好,软滑细腻”的特点。由此可见,优优熊面霜系列不仅能抚平干燥肌肤,同时还能舒缓皮肤干燥、瘙痒、红肿的肌肤敏感现象,给宝宝好皮肤的同时也给宝宝带来了舒适享受。

春天如何给宝宝的肌肤补水   优优熊面霜系列你中意吗

春天如何给宝宝的肌肤补水   优优熊面霜系列你中意吗

优优熊面霜系列的优势:

1、天然保湿不脱皮

优优熊纯露保湿霜特含天然植物油、透明质酸,长效保湿,不红肿,不脱皮;

2、安全抵敏无刺激

优优熊面霜天然纯露配方,0添加,0激素,不含防腐剂,妈妈更放心;

3、深层滋养不皲裂

优优熊面霜蕴含丰富的VE甘油、积雪草提取物,深层滋养宝宝受损肌肤,形成肌肤保护层;

4、清爽温和不油腻

优优熊面霜的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质地细腻易吸收,不油腻,新生儿宝宝和儿童都适应。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