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洛驱蚊手环 让家人远离蚊虫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07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正在悄悄的来临咯。

夏日炎炎,蚊虫嗡嗡,在闷热的夏夜,每一个被蚊子咬醒的人,都恨不能一巴掌拍死它。更何况是我们的小宝宝们,既不会说话又不能抓痒也不能及时处理,只能等宝妈们发现才能处理。

现在蚊香已经过时,花露水、风油精虽是必备的,但是效果也不是很大,但现在已经出现了驱蚊手环,据说能驱蚊24小时,这些驱蚊产品真的有用吗?

杷洛驱蚊手环:原装进口驱蚊手环最主要的成分就是从香茅中提取的纯天然香茅精油,它的味道适中时,会有一定的驱蚊功效驱蚊精油片成分天然,采用天然植物复合精油,包含薰衣草,香茅,天竺葵,松节油,松树皮萃,欧薄荷等配方,可有效降低蚊虫耐药。

把植物油配方利用微滴包覆和缓慢会发释放气味控制技术,只需要将带有驱蚊精油片的手环放置于贴近人体任何部位,即可形成直径1-2米防护范围,并可持续24小时防蚊保护层,且防蚊效应可持续15天不降低,15天后开始缓慢下降。

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 功效持久、日夜防护、不接触皮肤、无过敏之忧、 全家人可安心使用!!

帕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