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将近家中宝贝要如何防蚊呢?安达王子给您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8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马上来临,宝爸宝妈们最讨厌的蚊子也不约而来了。真是让人头痛,宝爸宝妈们为了让宝贝有个安静空间,也许您家每个夜晚都在和蚊子做斗争了。想了很多办法驱蚊子,可蚊子始终赶不走怎么办呢?看着宝宝小胳膊小腿上的红色印记又心疼得不得了。

宝爸爸妈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家的宝贝更招蚊子喜欢呢?

蚊子主要是通过感觉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温度、汗液气味等来侦测到人并进行叮咬,与血型无关。所以代谢更旺盛的孩子和成人相比就更容易招蚊虫叮咬。

夏日将近家中宝贝要如何防蚊呢?安达王子给您答案

那要怎么预防宝贝被蚊虫叮咬呢?

在家装纱窗纱门,宝宝床用蚊帐,婴儿车加装防蚊罩都是有效的物理防蚊措施。保持家内的干净,多通风,不要去臭水沟且脏乱等地;给宝宝穿浅色轻薄透气的长袖衣裤等等。

安达王子洗护防虫花草露,还宝贝一个安静的夏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