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世家童装 让时尚简单而不简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0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世家童装创建于2009年,定位于2--12岁,专注于个性张扬、衣着主张,展现自我且个性独立的时尚儿童。

时尚世家童装,凭着自身对流行文化的执着与高度敏感,首席设计师有着对国外尖端潮流信息的掌握,将新、流行及对潮流文化的独特见解溶入其中,作品尽显儿童张杨个性与多元化流行元素的有机结合.款式丰富而独特,配合当下潮流元素、精湛的工艺运用,以与众不同的艺术表现力诠释着时尚,展现独一无二的个人时尚风格。

时尚世家童装可谓完美的版型,舒适的套头圆领外加个性时尚的个性口袋设计,都是时尚的前卫呀!个性的时尚印花图腾设计都是当今最流行图腾,宝贝们穿上一定个性十足,穿上让人着实眼前一亮哟!时尚世家童装 让时尚简单而不简约!

时尚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