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维诺 帮宝宝解决保湿润肤湿疹的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0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宝妈都会遇到宝宝皮肤干燥,湿疹等问题,但是很多宝妈却不知道该怎么样去选择一款好的产品,宝宝的肌肤会怎样都取决于宝妈们的选择哦!

Aveeno艾维诺尤以超强的抗敏修护功效而享誉盛名.是美国奥运代表团的指定使用品牌。产品全部采用天然胶状燕麦和植物萃取精华研制而成,纯天然无危害,是真正有效的皮肤保养产品。

艾维诺燕麦霜滋润保湿湿疹专用沐浴露:天然燕麦配方,温和清洁宝宝肌肤,不含酒精和香精,不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洗后产生一道类似皮肤油脂层的屏障来覆盖和保护宝宝的肌肤。 充分滋润婴儿的肌肤,不油腻、易清洗,24小时保湿,还可以有效缓解因湿疹引起的红点与干痒。

艾维诺燕麦霜保湿润肤乳液:本品是一款纯天然的滋润保湿霜,蕴含丰富安抚肌肤的天然燕麦精华,可以帮助补充皮肤水分,并且保湿的同时天然成份有平静及松弛作用。含丰富的天然大豆和牛奶蛋白。能够使肌肤长久保湿,并能缓解宝宝因为湿疹而变的干燥的和发红的皮肤。每天使用此护肤乳,还能使宝宝的娇嫩肌肤更柔润健康哦。

艾维诺一直以来都是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所以产品也都是杠杠的,宝妈们是绝对的放心使用!!

艾维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