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儿婴童洗护用品组方科学·植物配方 深层滋润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5日 14:05来源于:贝因儿
分享:

广州贝润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公司的婴童用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在国内婴童用品行业中不断地发展和壮大,已成为国内市场中的一颗璀璨新星,拥有旗下品牌:贝因儿,为孩子提供“植物、安全、高效”的肌肤护理用品。

贝因儿主要经营有驱蚊、洗、护系列,以植物为核心,解开植物的呵护密码,贝因儿以自然之心,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关爱孩子,从心开始。运用高分子技术,将植物中的有效因子加以提炼,保留其原有的营养,精细化的管理,严苛的质检流程,安全纯净,人性化的服务,健康的护理享受和消费者无缝对接。贴心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贝因儿驱蚊系列

贝因儿防蚊驱蚊系列,产品涵盖电热蚊香液(无香型)、舒肤驱蚊香膏、叮立消、驱蚊贴、电热蚊香片、植物精油芳香手表等产品,多种产品,多样选择,满足妈妈需求。

贝因儿婴童洗护用品组方科学·植物配方 深层滋润宝宝肌肤

贝因儿洗护系列

天然植物萃取,采用无泪配方,不含香料,温柔呵护,护肤护发多效合一,令肌肤清爽舒适,同时提高肌肤保护力,保护皮脂膜,持久抵抗外界侵袭,解决妈妈的担忧。

贝因儿旺系列

贝因儿旺系列,涵盖四款宝宝霜,有蜂蜜防皴霜、牛奶营养霜、燕麦滋润霜、橄榄油防护霜,组方科学,性质温和,补水保湿,卖点分明,给更多消费者家庭带来科学和更全面的护肤体验。

贝因儿婴童洗护用品,植物配方,深层滋润肌肤,能温和清洁,多种产品,多样选择,现火爆招商进行中,赶快加盟,共赢财富吧!

贝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