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英氏工公益行:英氏&舒比奇连续十年向福利院捐赠爱心物资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0日 15: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8日,英氏集团第10次走进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自2008年成立以来,每年4月8日企业新生纪念日这一天,英氏都会组织员工前往福利院给孩子们送去英氏奶粉、辅食以及舒比奇纸尿裤等爱心物资,捐赠价值已上百万元。

(英氏员工组建的爱心志愿团队)

据了解,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长沙市最大的社会福利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收养孤寡老人和孤残婴幼儿。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孩子大多都患有先天性残疾,甚至不能自行走动,这些孩子对纸尿裤的需求量特别大,而且为了让他们能够像普通小孩一样健康成长,福利院需要高品质的奶粉和辅食为孩子们提供营养保证。“这次英氏又给孩子们送来了十来万的奶粉、辅食和纸尿裤,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工作人员对英氏的爱心行为深表感激)

(英氏集团员工们与福利院孩子们进行互动)

永远保持一颗爱心才能做好一家母婴企业。从2008年成立到现在,十年来,英氏联合母婴门店开展“孕爱季公益捐赠”活动、携手搜狐“温暖童心,与爱同行”公益项目捐助孤残儿童等,爱心辐射范围遍布北京、四川、陕西、河北、内蒙古等区域,捐赠公益物资价值近2000万元。同时,英氏集团也始终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服务好每一名宝宝,旗下英氏品牌和舒比奇品牌用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已经逐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值得信赖的好品牌形象。

(英氏员工与福利院孩子们相处融洽)

“其实我们都有一个‘卑微的公益梦想’,跟随着企业的公益步伐,我感受到了帮助他的快乐与感动,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公益责任”,一位正在探望福利院的英氏员工如是说道。据了解,英氏此次公益之行专门在公司内部开展爱心志愿者招募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公益文化已经成为了英氏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