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小绿勺计划」正式启动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09日 10:54来源于:SocialBeta
分享:

从宝宝辅食常用的餐具小勺获得灵感,搭配品牌色森林绿,2023 年 5 月,「英氏小绿勺计划」正式启动。英氏小绿勺计划提出「你一口,我一口」的口号,号召消费者用自身行动与英氏一起爱心接力,帮助更多宝宝得到健康科学的喂养。

「英氏小绿勺计划」正式启动

消费者参与「英氏小绿勺计划」线上互动,每上传一张宝宝吃辅食照片或祝福语,英氏都将为困境宝宝捐助 0.1 元,让每一份爱心都有回应。并且在英氏在电商平台大促活动期间,消费者每一次购买英氏忆格产品,英氏都将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订单实付金额的 1 %。

同时,英氏将携手母婴连锁龙头孩子王,联合举办「12345 接力向未来」主题活动中。该活动也将在 6 月 17 日至 18 日落地湖南长沙环宇城,用「5 阶宝宝成长乐园」的形式去生动化科普科学 5 阶精准喂养体系,并借此概念,让现场的参与者可以直观体验宝宝每一个阶段成长的乐趣,从而吸引更多用户对辅食科学分阶理念的关注。

SocialBet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