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也会导致宝宝生病?妈妈要如何选择奶瓶清洁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是否发现有时候宝宝莫名其妙的出现腹泻的情况。晚上也没有着凉,又不知道到是哪里出了问题。那就可能是您家的奶瓶没有清洗消毒干净了,细菌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就被宝宝吃进去了。宝宝的肠道又非常的脆弱时间一长就对宝宝的胃造成了伤害而导致的腹泻。

奶瓶也会导致宝宝生病?妈妈要如何选择奶瓶清洁剂

如何清理宝宝的奶瓶呢?除去一些高温消毒的办法之外,还需要配备一款好的奶瓶清洁剂。

拇指姑娘奶瓶蔬果温和清洗液:选用来自大自然的新鲜植物,萃取后依照黄金比例巧妙融合, 蕴含植物温和洁净因子,采用黄金比例配方融合,能分解残留于奶瓶表面上的奶渣、油脂及其它污垢,有效清除水果蔬菜上的残留农药,易冲洗,无残留,是婴儿用品及水果蔬菜清洁的理想用品。

奶瓶也会导致宝宝生病?妈妈要如何选择奶瓶清洁剂

使用方法:直接将适量的清洁剂涂于海绵或洗涤布上,直接擦洗,再用清水冲净。或者按照比例将本品倒于清水中,将物品在溶液中浸泡5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1L水约使用2.5g。

拇指姑娘奶瓶蔬果温和清洗液全力为宝宝的健康身体保驾护航,是妈妈们最放心的选择。

拇指姑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