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恩配方奶粉 360加倍保护宝宝抵抗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暖花开,让人身心愉悦,但是细菌和病毒也在这个季节上活跃起来了,加上春季的气候变化幅度很大,宝宝的抵抗能力弱,所以在春季宝宝很容易生病,那么来一罐施恩配方奶粉加倍增强宝宝的抵抗能力吧,宝宝春季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施恩配方奶粉 360加倍保护宝宝抵抗力

宝宝活泼好动,对外界的新鲜事物非常感兴趣,接触外界的环境增多了,就容易受到细菌和病毒的侵害,这时增强宝宝的自身保护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施恩配方奶粉含有胆碱、益生元(FOS+GOS)、藻油等营养配方对宝宝的肠道、大脑发育、记忆力、抵抗能力,360度全方位保护了宝宝的身体不受到病毒、细菌的侵害。

施恩配方奶粉 360加倍保护宝宝抵抗力

施恩配方奶粉不仅加强了宝宝的抵抗能力,同时含有的花生四烯酸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为宝宝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元素。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能破坏肠道内细菌的细胞膜,从而起到杀菌的效果,帮助宝宝抵抗大肠杆菌等危害生物,加倍提高了抵抗能力。

施恩配方奶粉 360加倍保护宝宝抵抗力

让宝宝在春天有一个棒棒的身体,施恩配方奶粉360度加倍保护宝宝,你值得青睐。

施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