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佳怡婴儿草本护臀霜 宝宝小屁屁Q弹又干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就像春天刚刚发芽的嫩叶,很容易受到伤害,宝宝的身体最容易出问题的就是宝宝的小屁屁,给宝宝更换尿裤不及时,粪便和粘液会刺激宝宝的小嫩臀;有些尿裤透气性不好,闷热潮湿导致宝宝屁屁不舒服;尿裤和宝宝的皮肤反复摩擦,会造成宝宝皮肤磨损,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婴佳怡婴儿草本护臀霜健康滋润宝宝小嫩臀。

婴佳怡婴儿草本护臀霜 宝宝小屁屁Q弹又干爽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婴儿润臀霜,很多润臀霜多多少少都会添加一些刺激性物质,这些刺激性物质对宝宝的肌肤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我们的婴佳怡婴儿草本护臀霜萃取天然的植物精华:选用燕麦的精华亲和修护宝宝肌肤,天然芦荟嫩叶精华,赶走宝宝屁屁不适,保持宝宝小嫩臀的健康。

婴佳怡婴儿草本护臀霜 宝宝小屁屁Q弹又干爽

婴佳怡婴儿草本护臀霜亲润的膏体,亲近温和宝宝的肌肤,清新不油腻,轻轻涂抹薄薄的一层就有效的对宝宝小屁屁进行呵护,同时还能建立一层水润的保障,能长时间的滋润保湿让宝宝的小屁屁更水嫩弹滑。

婴佳怡婴儿草本护臀霜 宝宝小屁屁Q弹又干爽

婴佳怡婴儿草本护臀霜帮你赶走宝宝的红屁屁,让宝宝的生活跟健康,信赖我们的是你最佳的选择。

婴佳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