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爱奶瓶果蔬清洗液 给宝宝提供天然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4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现在都是奶瓶天天不离嘴,自然而然,奶瓶的清洗消毒是非常重要的,所谓病从口入,是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由于母乳和配方奶的油脂物清水难以冲洗干净,所以我们要考虑到清洗液的去污能力,但同时,在宝宝生活护理中也是不能忽略成分的安全性。那“娃娃爱”有什么好呢?

娃娃爱奶瓶果蔬清洗液:专为婴幼儿健康设计的天然洗剂,进口植物原料配方,安全无毒,带给婴幼儿更多健康;可安心洗涤奶瓶、奶嘴、婴儿餐具、蔬菜、水果、玩具等宝宝入口物品。采用蔗糖脂肪酸脂为主要成分的食品级原料研制而成,具优异的洗洁力,有效洗净入口物品中易滋生的蛋白质及其它污垢,易冲洗,无残留,可放心使用。PH弱酸性洗剂,呈现宝宝皮肤天然酸碱值,性质温和不伤手,不损坏物品品质。

娃娃爱奶瓶果蔬清洗液 给宝宝提供天然的呵护

娃娃爱是专业的儿童洗护品牌,采用天然植物精华萃取精制而成。所以宝妈们选择娃娃爱来保护宝宝的健康绝对是没有错的!!

娃娃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