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护臀膏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屁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4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天生就是娇嫩的,因为角质层薄,防御功能又比成人低,无论是用纸尿裤还是传统尿布,长时间使用尿布或尿不湿就会出现“红彤彤”的屁股,常常是因为宝宝屁股处的皮肤,受到了尿液的刺激或者是细菌的感染。其实,这就是宝妈们都会常常遇到的“尿布疹”而护臀膏就是可以保护好宝宝娇嫩皮肤的一种药膏。

羽柯护臀膏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屁屁

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红臀湿疹,俗称红屁股,因小baby皮肉娇嫩,尿布潮湿浸渍过久,湿热之气交蒸,导致皮肤湮尻而成,多发于新生婴儿尿布包囊部位。羽柯新生婴儿护臀膏采用天然植萃配方,富含初生胎菊、二蕊紫苏、姜根等多种草本提取物,不添加激素、酒精等致过敏成分,温和亲肤无刺激,能有效预防及舒缓宝宝臀部不适,修护红屁股,维持肌肤健康幼嫩。

羽柯护臀膏 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屁屁

主要功效:可以将宝宝的皮肤与尿液等隔离开来,从而避免尿液等会刺激皮肤的情况,而能达到这一效果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它含有油脂。将其涂抹在宝宝的小屁屁上,可以有效地起到隔离的作用。

“羽柯”坚持用最自然的成分做出最温和的婴童洗护产品,为的就是让每一位宝妈都放心的使用羽柯产品!!赶紧让你的小baby远离红屁屁吧!!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