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护洗衣液 爱护宝宝抑菌洗手液 用心让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现在的妈妈只要是给宝宝吃的用的,那必须细细讲究。贪玩又是宝宝们的天性,一爬、二摸、三吃,细菌就全进入宝宝的身体里。说起给宝宝洗手这件事,妈妈们又是如何给宝宝洗手的呢?很久以前毫无疑问,妈妈一定会拿肥皂给宝宝洗,可现如今随着各种洗手液的涌现,不少妈妈也开始给宝宝的用品进行更新换代。

宝宝们的免疫系统未发育完善,抵抗力弱,易患流感、手足口等疾病。爱护洗衣液 ,采用原生本草配方,植物抑菌,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高达99%,温和护手,泡沫细腻,宝宝洗手乐趣多。不添加香精、皂质、色素、甲醛释放型防腐剂。

爱护洗衣液 爱护宝宝抑菌洗手液  用心让妈妈放心

爱护,作为国内婴儿洗护用品领军品牌,一直专注于母婴生活的每个细节,始终坚持“用心让妈妈放心”的经营理念和严苛的生产标准,努力为全球宝宝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母婴护理指导。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