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ymboree童装 新品上线 浓浓学院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5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gymboree童装,会呼吸的T恤 ,柔软亲肤,吸汗透气,3-16岁可穿。gymboree童装,传递的都是爱,这是妈妈与宝宝的共同选择,每一件T恤都是一份爱,孩子的微笑就是对我们的肯定。

gymboree童装  新品上线  浓浓学院风

gymboree童装,用心甄选天然的健康面料,用爱给孩子舒适的穿衣体验。gymboree童装。给孩子最好的,我们一直在路上。

gymboree童装  新品上线  浓浓学院风

gymboree童装,拒绝闷热,大口的呼吸,随性而动,给孩子自由奔跑的夏天。设计亮点由爱而生,伴随一生,你的孩子需要这样的好T恤,因为他人生的路还很长。螺纹的领口,松紧适度,穿着更舒适。里料采用双针细线,针脚均与紧实,更加的牢固不易开裂,一针一线彰显衣衣的品质。无骨的缝制工艺,360°圆弧设计,挺括有型。平滑柔软,美观大方,穿着更舒适, 浓浓的学院风哦!

GYMBORE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