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佳林连衣裙 优雅浪漫滴滴为你展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伊佳林连衣裙优雅的高雅设计让小公主身形修长窈窕,长后摆的设计让典雅的气质瞬间提升。这都得益于精良的制造工艺和精心的版型设计,让舒适优雅在小公主身上体现!

伊佳林连衣裙 优雅浪漫滴滴为你展现

伊佳林连衣裙双层水溶蕾丝钉珠的立体花,水溶蕾丝的高贵,浪漫沙质的优雅,点缀着闪亮的钉珠,演绎出高腰的贵族气息!侧边还有欧根纱钉珠的立体花,优雅的的浪漫气息,神秘浪漫的半透明欧根纱材质,再现浪漫气息。

伊佳林连衣裙 优雅浪漫滴滴为你展现

伊佳林连衣裙上身精美的蕾丝花,精致的水溶蕾丝,重工定制的花型,让蕾丝花栩栩如生,浪漫优雅!舒适的棉质里布,环保安全的材质贴心的呵护小公主娇嫩的肌肤!

穿上伊佳林连衣裙,让小公主如童话主人般优雅!典雅浪漫,飘逸灵动这就是伊佳林连衣裙。

伊佳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