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 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润肤油、婴儿爽身粉、婴儿保湿霜、婴儿护臀膏等等,如今市面上婴幼儿护肤品真的是五花八门。由于宝宝的皮肤细嫩,对于婴幼儿的护肤品的要求也是非常之高。因此不要让婴幼儿使用成人的护肤品,以免对婴幼儿的皮肤造成伤害,妈妈们在选择护肤品时也要十分小心,避免选错了产品伤害到宝宝肌肤,妈妈们可以按照季节的特性了来给宝宝选择护肤品。

1、夏天:夏天时,宝宝的皮肤一般会比较湿润,所以只需要用温水对宝宝的皮肤进行轻柔地擦拭即可,适当的可以选择用一些痱子粉等护肤品。

2、冬天:冬天气候干燥,宝宝娇嫩的皮肤可能会出现蜕皮、皲裂等现象。这时,建议给宝宝使用一些具有保湿、滋润功能的护肤品,以保护宝宝的皮肤。

美赞臣 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美赞臣婴幼儿护肤品是专门根据婴幼儿皮肤的独特特性设计生产的产品。其配方简单,含有较多的保湿成分,滋润宝宝的皮肤,对宝宝皮肤无刺激伤害。清洁、保湿、滋润是婴幼儿护肤品的主要功能,用心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美赞臣专业婴幼儿护理品天然草本系列、优机纯素系列和膜保系列。

美赞臣 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然草本系列:精纯植物配方,温和天然草本,无添加,零刺激,呵护宝宝幼嫩肌肤,令宝宝肌肤柔嫩润滑。

美赞臣 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优机纯素系列:是指原材料来源于“有机环境”下种值的植物,不利用动物性原料,不使用任何人工化学杀虫剂、农药、抗生素、合成肥料、生长激素等外加方式来培育纯天然植物制成的洗护用品;确保土壤、水质无重金属污染,安全性更高,低敏无刺激,绝不含任何潜在致癌成份,无香精和色素,无转基因成份,天然温和纯净,更加适合婴儿、孕妇、以及皮肤敏感人群使用的洗护用品。

美赞臣 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膜保系列:天然皮脂膜,为不同成长期的婴幼儿提供皮肤代谢与肌肤发育的安全选择。

美赞臣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用心呵护着每一位宝宝的肌肤,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