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BB恒温健康浴盆 给宝宝一个清凉的夏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9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炎炎的夏天,高温让我们大人直呼受不了,一出汗就喜欢洗澡。小baby更是由于时常的乱动,而出满身的汗气,而帮助宝宝洗澡就是宝妈经常要做的工作,宝宝的专用浴盆肯定一件必需品了,很多妈妈就会说随便一个澡盆不是就可以用吗? 其实不是这样的,挑选适合宝宝的才重要的哦。

HBB恒温健康浴盆:采用完全椭圆形外观设计思维,无任何菱角和对宝宝皮肤不利的尖锐地方,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安全放心。更可称为宝宝不可或缺的玩具。采用的是ABS材料,坚固耐用,完全无毒无味无副作用,为您宝宝的安全健康洗浴保驾护航。采用了数码显示功能,能更加准确无误的显示实时水温。让您更加直观快捷的感知浴盆中的水温,免去测温的麻烦。

四轮移动设计和自动排水系统,轻松移动,自动排水,女性和老人给宝宝洗澡更加轻松便捷。另外,宝宝平时可将浴盆当做“专车”玩具,真正实现HBB牌宝宝智能浴盆的一盆多用。HBB牌宝宝恒温智能浴盆能快速破坏细菌病毒细胞,尔后分解还原成氧,挥发到空气,实现抗菌效能,保持水质洁净。为宝宝创造最安全的洗浴的洗浴环境,使每一位宝宝更健康快乐的成长。

HBB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