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护臀膏 给您支招让宝宝的红屁股不翼而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宝宝经常得红屁股,皮炎等的问题上,妈妈们是不是较劲了脑子。屁股是婴幼儿最敏感的一个部位之一,也是每天最累,工作时间最长的一个部位。妈妈要如何保护好宝宝的小屁屁呢?现如今很多年轻妈妈都会使用护臀膏来保护宝宝的小屁屁,那么护臀膏到底有什么作用功效呢?

绝大多数的护臀膏的主要成分都是有甘油,甘油的作用是吸收空气中的水份,使皮肤保持湿润,均匀涂抹在宝宝的小屁屁上,能在宝宝的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避免尿液刺激皮肤。很好的防御了宝宝的红屁股的出现,对于发炎红肿时能够起一定的缓解作用。

对于安全意识比较高的妈妈们又会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护臀膏会不会给小宝贝带来副作用呢?

只要正确使用护臀膏就相当于一层有透气功能的保护膜,涂上浅浅一层就可以了,不能误以为涂的越多越好,均匀的推开,并不会增加皮肤的负担。

现如今市面上婴儿护臀膏数不胜数,最让妈妈们放心的就是贝亲护臀膏。专注母婴事业60余年,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研发,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赢得了中国妈妈们的信赖。

贝亲护臀膏:纯油性护臀膏能够减少皮肤摩擦,阻隔便尿接触皮肤。天然甘草精华成分有效的舒缓因便尿刺激引发的皮肤发红和其它异常现象。

贝亲护臀膏用心呵护着宝贝的每一寸肌肤,让宝宝的红屁股不翼而飞。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