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比可酷草本花露水 至爱新生 为爱而生 给宝宝一个凉爽的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来临,蚊子以及各种昆虫都活跃起来了。驱蚊花露水成了市场的新宠。不管是大商场还是小商店,货架上琳琅满目的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花露水供消费者挑选。它可以有效的驱避蚊虫、去污、杀菌、防痱、止痒,同时,也是祛除汗臭的一种良好夏令卫生用品。但是花露水是谁都可以用的吗?小孩子可以用大人用的花露水吗?宝贝的皮肤细嫩,不和大人皮肤一样所以给小孩选择花露水时必要选择孩子专用的花露水。

可比可酷草本花露水防蚊液 ,专为婴儿祛痱而研制,无香料,无色素,安全少刺激。蕴含天然草本提取精华,有助于防痱祛痱,舒缓蚊虫叮咬给宝宝带来的不适。添加天然植物保湿因子,给宝宝夏日肌肤特别的滋润,温柔呵护,清爽怡人。

主要成分:水,芦荟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金银花提取物, PEG-40氢化蓖麻油,冰片,薄荷脑,茶树油。

可比可酷草本花露水 至爱新生 为爱而生  给宝宝一个凉爽的夏日

注意事项:请保存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请置于宝宝无法触及处,以免发生意外。有严重皮炎及皮肤破损者请遵医嘱;应避免涂于眼睛、唇部;如有异常或不适请停止使用。

可比可酷采用领先的瑞典先进工艺和技术,结合现代科技的理念及创新,配以草本精华及汉方的中国传统,纯天然的植物提取,适合每一个中国宝宝,广泛的认同也让可比可酷不同于其他的产品,适合每一个家庭,更适合每一个用心挑选的妈妈,而每一个产品都融入了咏爱人……

可比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