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贵族童话童套装 让爱就在身边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2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轻轻滴,不经意间,她就这样来了~~

一群来自贵族童话的小天使们,高贵的身影精致的服饰,编织着属于自己高贵的童话世界。

“Noble” 一词,在英文中的释义具有“贵族”、“杰出” 和 “卓越” 等含义。这体现了贵族童话品牌女童服饰的一贯追求。

高等品质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我们的每一件服装不只是单纯的穿着品,更多的是塑造孩子独立的,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生活态度。因此,贵族童话服饰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在考虑不同的儿童的穿着所需的同时更是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因此,贵族童话服饰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在考虑不同的儿童的穿着所需的同时更是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

贵族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