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宝宝植物防蚊水 让宝贝外出游玩时远离蚊子侵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3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就要来了,蚊虫又要开始“蚊蚊起舞了”。小宝贝的皮肤非常的娇嫩。蚊虫作为登革热、黄热病、寒热病等病原体传播媒介,其危害性已被广泛认知,蚊虫还又总是喜欢小宝贝,如何让宝宝免受蚊虫骚扰,又能远离农药成分危害,这是每一位妈妈最关心的问题。

贝优杰宝宝植物防蚊采用了水野生红茄素和薰衣草精油等元素让宝贝远离蚊子。

水野生红茄素:-野生红茄含天然驱蚊成分,能干扰蚊虫辨认人体散发出来的二氧化碳,从而使蚊子远离人体,让宝宝免受蚊虫滋扰。

薰衣草精油:含天然驱蚊成分,帮助宝宝远离蚊虫骚扰,并能安抚宝宝烦躁不安情绪。

贝优杰宝宝植物防蚊水  让宝贝外出游玩时远离蚊子侵害

有了贝优杰宝宝植物防蚊水 宝贝们再也不会受到蚊子的侵害了,妈妈在也不要担心宝贝被蚊子欺负了。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