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儿健女童装 闺女出街 美出新高度 引爆街头回头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7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儿健-aicoken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大型儿童服装企业,以其新颖的款式,优质的面料,起货快捷以及物超所值的价格等特点,闻名于全国,受到广大顾客欢迎。现在的爱儿健不但为各地顾客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且更加努力地不断开发新产品、新项目、新款式以满足市场的需要。

爱儿健女童装 闺女出街 美出新高度 引爆街头回头率

这款A+套装,休闲时尚,经典舒适,时尚白搭,简约休闲。有型气场足,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套装,有型有颜又有范儿,同时省了好多搭配,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贝的穿搭问题,简洁、大气、潇洒,让宝宝帅气的出行。

爱儿健女童装 闺女出街 美出新高度 引爆街头回头率

爱儿健童装简约一立体的裁剪,挺括,不挑身形。搭配一双小白鞋,运动休闲,宝宝们潮流出行。时尚不仅是着装,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爱儿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