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婴臀膏 专为宝宝红屁股而生 妈妈安心的选择
2017年04月27日 14:3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当红屁股、尿布疹、湿疹等皮肤病来侵害你的宝宝时,妈妈们是否束手无策,看着宝宝因难受而哭闹,自己又没有很好的办法帮助宝宝而感到苦恼呢?不知道妈妈们有没有挺说过戒之馆,针对宝宝臀部因肥胖闷热,长时间潮湿或者排泄物中的刺激物质导致的臀部发红等皮肤问题,戒之馆致力推出功效针对性产品-婴臀膏。可用于红屁股、早期尿布疹、轻微湿疹等,兼具预防呵护、隔离修复之效。可长期滋润护理使用!

戒之馆婴臀膏  专为宝宝红屁股而生  妈妈安心的选择

戒之馆婴臀膏核心成份:

1、甘油:无色粘稠液体无气味保湿、保润。

2、薰衣草:性质温和,气味芳香,有怡神、精心、紫铜、助睡眠。

3、五倍子:便血痔血、外伤出血、痛肿疮毒、皮肤湿烂。

4、春黃菊:消炎止痛消肿,促进伤口愈合抗菌止痒。

戒之馆婴臀膏  专为宝宝红屁股而生  妈妈安心的选择

戒之馆婴臀膏四大功效:

1、退红:能迅速的针对宝宝长期使用尿不湿或者密闭环境下臀部敏感发红的缓解。

2、抑菌:针对早期尿布疹能有效的抑菌防止感染,以免恶化导致湿疹皮炎。

3、滋润:可做为宝宝臀部长期滋润护理,滋润不油腻保持宝宝臀部肌肤的嫩滑。

4、隔离:可有效隔离宝宝尿液,以及粪便或者等外界刺激物质对宝宝臀部的侵入。

戒之馆婴臀膏  专为宝宝红屁股而生  妈妈安心的选择

除了要有戒之馆婴臀膏妈妈们还需要注意日常的护理:

1、注意观察:宝宝有尿意的时候,及时帮助宝宝排尿。

2、勤加清洗:每次排尿后,及时清洗宝宝臀部。

4、及时更换:每次排尿后,及时更换宝宝的纸尿裤。

4、适当处理:注意观察臀部,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理。

戒之馆婴臀膏  专为宝宝红屁股而生  妈妈安心的选择

戒之馆婴臀膏,只因娇嫩而生专注于宝宝红臀修复,24小时滋润保护宝宝臀部的细嫩,产品不油腻吸收渗透快,可作为宝宝臀部日常隔离护理使用。有了戒之馆婴臀膏妈妈们再也不会担心宝宝红屁股的烦恼了。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