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咕噜熊营养米粉 给宝宝安全、健康、营养的辅食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2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成长很快,随着月龄的增长,配方奶粉不一定就能够满足他们身体发育多需求的营养。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家长就要给他们添加一定的辅食了。易消化,好吸收,超营养的咕噜熊米粉,或许值得家长选择。

婴幼儿辅食众多,为什么米粉最适合宝宝?宝宝在很小的时候,肠道消化与吸收功能有限,对一些较为硬的物体并不能消化掉。米粉、柔软、细腻再加上科学的营养配比,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

咕噜熊营养米粉  给宝宝安全、健康、营养的辅食体验

在米粉中,不同的系列可以为宝宝提供不同的营养需求。例如咕噜熊中的益生元护畅配方,就可以很好的调理肠胃健康且促进肠道消化与吸收,让宝宝吸收好,身体倍儿棒。

咕噜熊营养米粉  给宝宝安全、健康、营养的辅食体验

当然,咕噜熊中的强化钙铁锌配方的米粉则可以补充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呵护成长,让宝宝健康,家长放心。

咕噜熊营养米粉  给宝宝安全、健康、营养的辅食体验

咕噜熊果蔬多维配方,则可以补充果蔬中的纤维以及各种维生素。营养足够的均衡,才能够更好保证身体发育。如果你们家的宝宝已经到了添加辅食的时间,家长可以走进附近母婴店进行咨询购买。

咕噜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