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防辐射服的选购方法及不同的面料又要如何去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防辐射服选购方法不难,主要是看款式和是否方便穿脱。

1、款式百搭为主

防辐射服款式有防辐射肚兜、吊带、围裙、马甲、孕妇裙、孕妇套装。

2、方便穿脱为主

大部分孕妇只会在孕期购买一件防辐射服,这就意味着防辐射服会陪伴着孕妇体验腹部的变化。在选购防辐射服时,需要考虑到日后孕妇腹部腰围的增加而选择可以调节和方便穿脱的款式。

三屏防辐射服款式多,又容易穿脱任你选择。

防辐射服的挑选还是大体从面料的选择出发,下面小编从4个方面给你的选择加下工。

1、金属丝面料

柔软、透气、轻薄,具有抗菌、抑污的功效,效果持久,并且可以水洗,即使长期穿着也不会氧化、变色,是一种安全无毒绿色产品布料,不会对人体有副作用。

2、涂层面料

这样材质的防辐射服不会因为断裂等原因影响成屏蔽效果,但是手感硬,透气不好,不能水洗,一旦清洗涂层就会脱落,就会影响效果甚至失效。

3、纤维镀银

这样材质的面料不仅屏蔽值效高,同时具备杀菌、透气功能。缺点是容易氧化,易变色。

4、离子银面料

这种面料是现在最高端的防辐射材料,有较好的手感和透气性,可以轻柔水洗。
选对防辐射服受用终身哦!

金时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