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防辐射服质量怎么样 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吊带效果好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23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怀孕了还是要少玩手机,少与电脑接触,如果你真的需要上班每天面对电脑工作,请记得要在工作时穿上孕妇防辐射服,以免被电脑散发的电磁波辐射影响到胎儿的政策成长发育。但是孕妇防辐射服选什么品牌好呢?十月妈咪孕妇防辐射服质量怎么样?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吊带效果好吗?

十月妈咪孕妇防辐射服质量怎么样 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吊带效果好吗

十月妈咪不仅仅是一个专业做孕妇装的品牌,它也做孕妇防辐射服哦!十月妈咪孕妇防辐射服质量怎么样?十月妈咪孕妇装以及防辐射服是由明星小S代言,防辐射服质量可靠,屏蔽信号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有网友反应如果将肚兜和外衣包裹上手机,电话是打不通,由此可以看出它的防辐射效果和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十月妈咪孕妇防辐射服质量怎么样 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吊带效果好吗

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吊带效果好吗?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吊带不仅款式精美,穿着时尚感满满,而且它所选用的防辐射银纤维面料也是孕妇防辐射服界公认的抗静电能力强,耐清洗,且防辐射性能极强的面料,它不仅可以外穿还可以内穿,居家上班都适合,是孕期妈妈防辐射的必备武器。

通过上文介绍,你对于小编所给出的十月妈咪孕妇防辐射服质量怎么样以及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吊带效果好吗?的回答还满意吗?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