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股 在这里让宝宝远离红屁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3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也许很多刚刚当妈妈的不会太明白,宝宝为什么会有红屁股?其实宝宝红屁股是因为宝宝的小屁股长期浸泡在尿液里,妈妈们的护理不当,无法保证宝宝的屁股的干爽而受到的刺激,才会有红屁股出现。宝宝得了红屁股怎么办呢?妈妈们不要担心小编这里有三条预防与护理的好办法,妈妈们可以借鉴一下。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股  在这里让宝宝远离红屁股

如何预防宝宝红屁股:

1、因为刚刚出生的婴幼儿的肌肤是十分的脆弱的,妈妈们必须保证给宝宝的臀部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保证宝宝臀部的干爽。

2、清洁相当的重要,妈妈们要在宝宝排便后都要用温水对宝宝的臀部进行一个清洁,避免粪便残留对宝宝的臀部造成刺激,清洗完之后要擦干宝宝的小屁屁。

3、宝宝的屁股清洁完之后,妈妈们不要马上的给宝宝换上新的尿布,可以给宝宝涂抹一层护臀膏等护臀护肤品,给宝宝的小屁屁一层保护膜。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股  在这里让宝宝远离红屁股

宝宝红屁股了要怎么护理呢?

1、每次排便后,给宝宝清洗干净后,不要用毛巾或湿巾等擦拭已经溃烂的臀部。

2、宝宝的纸尿裤要经常的更换,白天的时候尽量让宝宝的小屁屁不要被尿液浸泡。

3、当宝宝得了红屁股时妈妈们一定要保持宝宝臀部的干爽,如有感染可以马上就医。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股  在这里让宝宝远离红屁股

贝倍舒护臀膏采用了油橄、果油、牛油果、果酯、甜扁桃油、白花春、菊提取物、五倍子提取物、紫草提取物纯天然配方,长效隔离外界刺激物,止痒褪红,修护肌肤红损,有效护理红屁屁。

温馨提示:妈妈们要记住护臀膏只能是预防红屁股的发生,并不能治疗宝宝的红屁股。所以,妈妈们一定要好好护理宝宝的小屁屁才能避免宝宝得红屁股。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