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可瑞康奶粉最新事件:突然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国内宝妈恐慌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4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3月份的时候,市场中就一直在传“可瑞康奶粉推出中国市场的消息”。很多宝妈都不是很相信,也都不愿相信。因为自家的宝宝一直都在食用这个品牌的奶粉!当下突然说退出中国市场,宝宝转奶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可瑞康奶粉最新事件:突然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国内宝妈恐慌了

如果你还是不相信可瑞康退出中国市场的话,小编在其官网截图了这则通知,希望能够帮你证实这个事件的真实性。

可瑞康奶粉最新事件:突然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国内宝妈恐慌了

是什么原因让可瑞康奶粉退出中国市场呢?
很多人猜测说是可瑞康奶粉涉及假奶粉事件,所以才退出中国市场。但是我们经过了解发现另外一则声明称:可瑞康退出中国市场是正常的商业策略调整,不会影响纽迪希亚中国的运作。

销量那么好,为什么要退出市场,很难想明白。不过有业内人士称:可瑞康的退出可能是受达能与恒天然闹掰影响,“有可能跟出售多美滋类似,彻底消除恒天然乌龙事件带来的影响。”

暂时我们对于本次可瑞康奶粉最新事件的发生,还处于消化阶段。但我们相信:乳业市场会越来越规范。为更多的家庭输送安全、放心、营养的好奶粉。

可瑞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